切它网 | 供应信息 | 求购信息 | 展会信息 | 人才招聘 | 最新资讯 | B2B老数据 | 商人社区 | 免费开店 | 手机切它网
普通会员

徐州艾奇特医疗科技有限公司

医疗器械经颅磁刺激仪研发、生产、销售、维...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优瑞德经颅磁刺激仪对抑郁症效果明显吗?
新闻分类
赞助商链接
企业新闻中心
优瑞德经颅磁刺激仪对抑郁症效果明显吗?
日期:2022-03-06 10:23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
核心提示:优瑞德经颅磁刺激仪对抑郁症效果明显吗?更多抑郁症问题咨询经颅磁微信yrdjlc。大学刚毕业,走入工作岗位,近期的精神状态不是很好,主要表现为:经常无缘无故的发脾气,一个人的时候想哭,发生一点小事就是想不明白,以前我是外向

优瑞德经颅磁刺激仪对抑郁症效果明显吗?更多抑郁症问题咨询经颅磁微信yrdjlc。大学刚毕业,走入工作岗位,近期的精神状态不是很好,主要表现为:经常无缘无故的发脾气,一个人的时候想哭,发生一点小事就是想不明白,以前我是外向果断的女生,现在经常犹犹豫豫的。请问抑郁症的症状有哪些?抑郁症应该怎样去治疗?

一、抑郁症的症状有哪些

1.食欲不振

抑郁症患者先出现的身体症状就是食欲不振。这类患者会吃不下东西,甚至在吃东西的时候还会产生呕吐的感觉,患者的身体也会因此而变得消瘦,并且患者身体免疫力也会随之下降。

2.失眠多梦

这类患者在晚上的时候没有办法正常入睡,经常会思虑过度想很多事情,就算入睡也会梦到很多消极负面的梦。很多患者甚至会为了避免做噩梦而不去睡觉,这类患者会因此出现头痛,还有严重的神经衰弱症状。

3.长时间低落

抑郁症也会导致人长时间的低落。症状较轻的抑郁症患者只会闷闷不乐,感觉不到快乐,发展到后来就会每天觉得悲观绝望,度日如年。患者甚至会觉得自己生不如死。

4.社交活动减少

抑郁症患者会因为自己心境的原因而产生强烈的自卑感,这类患者会因此不愿意和外界进行社交和接触,甚至没有办法和他人正常对话。

5、丧失信心

丧失信心是抑郁症显著的特点之一就是,人们对某些非常有趣的东西失去兴趣,变得无动于衷,对一切都没有兴趣。这时,病人常常与外界隔绝,不出门,不交朋友,不参加社交活动,等等。

二、抑郁症应该怎样去治疗

患者若想摆脱抑郁症困扰,首先必须要树立足够的康复信心与生活的勇气,多从阳光的方面看待事物,努力战胜抑郁情绪。其次针对自身具体情况,采取适合自己的调节手段,主动进行自我调节。后,要向往康复后的幸福生活,持之以恒。

经颅磁刺激仪对抑郁症效果明显吗?

重复经颅磁刺激治疗抑郁症疗效确切。经颅磁刺激治疗失眠对于改善失眠、改善焦虑抑郁情绪,包括对一些头痛患者,都有一定的治疗效果。

        已有大量临床实践和研究证实,对于临床一线药物治疗效果不佳、或无法耐受抗抑郁药物副作用的重度抑郁患者,rTMS是一种效果较明显的物理治疗,并且能对患者的认知功能的改善有促进作用,尤其对思维、学习记忆有提高作用。

        2002年,加拿大健康署便率先批准使用rTMS治疗难治性抑郁症患者;2008年,rTMS获美国FDA批准用于抑郁症的治疗,同时规定患有抑郁症的成年患者在抑郁发作时,经一种抗抑郁药足量足疗程治疗后,抑郁症状仍改善不明显的患者可接受rTMS的治疗。

    优瑞德经颅磁刺激仪对抑郁症效果明显吗?优瑞德经颅磁刺激仪,其磁疗单元的重复性经颅磁刺激(rTMS)治疗原理,通过特制的治疗体输出特定规律的经颅磁刺激,产生兴奋或抑制作用。可增加脑血管弹性,改善病灶区血液循环,改善脑组织代谢环境,改善患者不良情绪,进而引导患者的脑功能趋于正常化,秩序化。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联系18626017691(经颅磁微信号yrdjlc)购买。

        优瑞德家用版的经颅磁刺激仪,它小巧便捷、方便使用,不用耽误患者的学习工作时间,在家里就可以使用,也不用往返诊所路途奔波,受到了广泛的应用。

相关资讯:
手机资讯